ENGLISH

认真学习《政府工作报告》,振奋精神,做好本职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12 08:55:00
       2020611日下午,按照学院统一署,留学生教育管理中心全体人员开展了线上政治理论学习活动,在陈阳老师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今年5月李克强总理所做的《政府工作报告》,对当前中国经济发展情况、民生状况及下一阶段政府主要工作目标和工作部署有了全面了解。面对疫情对中国经济造成的全面影响,政府主动作为,集中精力抓好“六稳”与“六保”工作,将对中国经济的全面复苏具有决定性的重大意义。

 大家还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相互交流了对《政府工作报告》的学习感想。胡雄斌老师深有感触地说,我国政府是最伟大的政府,完全做到了牢记使命、不忘初心、执政为民,政府所实施的一系列稳企业、保就业、扩内需、强保障、采取积极财政、消除贫困等政策,无不彰显了我国政府践行的是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深受人民拥护和欢迎,我们对中国经济向好发展充满信心。吴丽老师认为,李克强总理的报告体现了政府一直是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虽然疫情对我国经济、我们生活有一定负面影响,但在政府的惠民政策及坚强领导下,一定会带领中国人民走出困难,中国前途一片光明,同时希望疫情能够在世界各国早日结束!

李理副院长总结会议,要求大家会后要继续深读细读李克强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要深刻领会文件精神,通过了解国家政策与政府工作目标,振奋我们精神。政治理论学习一定要和本职工作结合起来,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是我们政治理论学习的最大收获。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