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际教育学院第二学习小组集中学习 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及《政府工作报告》

发布时间:2020-06-12 08:52:00
       611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第二学习小组进行了集中理论学习,本次学习内容为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及《政府工作报告》,教学办和中英艺术本科项目教师参加了此次学习。

会上,小组成员共同学习并认真研读了李克强总理代表国务院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本次学习的重点为李克强总理对推动教育公平发展和质量提升做出的要求,及通过深入分析客观实际环境对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作出的全面部署。

与会教师们分别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积极参与讨论,发表意见,大家一致认为要在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两会精神的基础上 立足岗位,增强自身的使命意识和责任意识,坚定地引导当代大学生锐意进取,砥砺奋进,担负起国家振兴、民族富强的历史重任。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