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第四小组学习《以立德树人铸就教育之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2020-05-15 17:15:00
       2020年5月14日下午2点30,按照学院教职工理论学习的统一安排,第四学习小组在线集体学习了《以立德树人铸就教育之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重要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发表的重要讲话,围绕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提出工作要求、作出战略部署,为加快推动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指明了方向。教育大计,教师为本。培养优秀人才,必须有优秀教师。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对教师队伍建设提出新的更高要求,也对全党全社会尊师重教提出新的更高要求。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不断提高教师待遇,弘扬尊师重教的社会风尚,让广大教师安心从教、热心从教,必将汇聚起教育事业改革发展的磅礴力量,培养大批德才兼备、担当重任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在对教师队伍建设有新的更高要求下,我们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应严格要求自己,尽职尽责,敬业爱岗,用教师的职业道德规范作为自己行为准绳,在不断学习中进步,成长为能跟上时代步伐、符合时代要求的教育工作者。

 

                            (供稿:合作事务及出国留学办公室)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