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际教育学院教职工第一理论学习小组学习疫情防控相关文件精神和复工返校有关工作通知

发布时间:2020-04-03 20:30:00

 

     42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教职工第一理论学习小组开展思想政治理论学习。小组全体成员认真学习了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有关文件精神及学校、学院有关复工返校工作通知,并分享了个人学习体会。
     通过此次学习,小组成员进一步熟悉了疫情防控工作有关文件精神复工返校有关工作通知要求。大家纷纷表示,要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工作规定,严格落实学校和学院工作部署,做好复工返校的各项工作。认真做好“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工作,注重线上教学质量,加强课后辅导和学生居家学习管理,开展各项活动丰富学生在疫情下的居家学习生活顺利实现线上教学与开学后教学有效衔接打好基础持续做好防疫抗疫工作,做好学生到校上课的各项准备,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学院发展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