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际教育学院第五理论学习小组深入学习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有关文件精神及学院《关于做好复工返校有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4-03 18:22:00

202042日下午2点30分,国教学院第五理论学习小组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网络会议,学习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有关文件精神及学院《关于做好复工返校有关工作的通知》,会议由李芳主任主持

会议上,小组成员集中学习了教育部“毫不放松做好教育系统疫情防控重点工作”文件精神,以及学院《关于做好复工返校有关工作的通知》。随后小组成员对目前项目部工作、学工工作、学院工作分享了自己的看法和经验。

最后,方胜新副书记对复工返校后师生防护工作以及可能面临的挑战进行了指示。他指出,全体成员要严格按照学校政策要求做好返汉返岗工作,并做好办公室和学生教学活动场所消毒杀菌和物资保障工作。学工口要做好学生返校之前的准备工作,要与老师学生和家长保持密切沟通充分沉到学生中去掌握每一个学生心理和行为动态。并切实做好今年毕业生就业工作。

通过此次理论学习,小组成员们进一步加深了对疫情防控和复工返岗工作的认识明确了具体的工作目标纷纷表示一定会守好初心,勇担使命,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供稿:学工办)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