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际教育学院教职工第一理论学习小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疫抗疫重要讲话及教育部党组、省委和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相关文件精神

发布时间:2020-03-13 21:19:00

3月12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教职工第一理论学习小组开展思想政治理论学习。小组全体成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疫抗疫重要讲话及教育部党组、省委和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相关文件精神,并分享了个人学习体会。

 

    通过此次学习,大家一致认为,习总书记的讲话为我们疫情防控工作指明了前进的方向,注入了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提供了根本遵循。大家一致表示,我们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按照教育部党组、省委和学校的部署,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工作规定,担负起使命责任,将各项工作要求落地落细落实,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教育事业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