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第四学习小组线上集中学习《习近平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等文件

发布时间:2020-03-13 09:50:00

2020年3月12日上午10点,武汉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第四学习小组按照学校及学院统一部署,在线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等重要文件,同时还观看了习近平同志3月10日赴湖北省武汉市考察疫情防控工作的新闻视频。

学习文件后,国际教育学院李凌副院长带领小组成员再次温习了习近平同志在湖北考察疫情防控中的重要讲话中的金句,并对本次学习内容进行了总结,同时还分享了自已的学习体会。最后,她号召大家按照学校关于开展武汉理工大学网络文化成果征集展示活动的通知精神,积极创作和挖掘出如我院艺术设计专业英籍外教Paul James先生创作出的乐观战“疫”之类的好作品,以体现出我校师生共同抗击疫情的责任担当和精神风貌。

 

 

         (供稿:合作事务及出国留学办公室 欧阳舟)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