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际教育学院第二理论学习小组集中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2-20 17:04:00
       1219日下午3点,按照学院教职工理论学习工作的统一安排,第二理论学习小组在教四楼609教室集中开展思想政治理论学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四中全会精神,掌握《十九届四中全会》基本原则、总体目标、工作要求。会议由黄宇主任主持,与会小组成员认真学习相关材料文件并积极讨论研究。

小组全体成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等文件,并从教学办、中英艺术本科项目各部门工作实际情况进行了探讨。

通过此次理论学习,小组成员们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的认识和更强烈的使命感。大家表示将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内容,切实将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具体措施和实际行动学院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供稿:中英艺术本科项目部 陈黎)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