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际教育学院留学生办公室深入学习 《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2-20 11:00:00
        20191219日下午两点半,留学生教学办公室,招生办公室和管理办公室全体教师在教四楼409教室开展政治学习。会议由胡雄斌主任主持,按照学校、学院统一部署,本次会议主题是: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文件精神,领会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制度本质内涵。

 本次理论学习内容包括:中共中央委员会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通过上述理论学习,教师们一致认为,我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具有无比优越性和强大生命力,新的历史时期,在党中央和习总书记带领下,我们不断坚持与完善党的组织建设、能力建设、作风建设、现代化建设,实现人民对不断增长的美好事物向往和满足的愿望,就一定能赢得人民的拥护和支持,完成祖国的伟大复兴,这是利在当代,功在千秋的伟大事业,我们要坚定信心和信仰,用实际工作来为党的事业及社会主义制度完善增砖加瓦。

 理论学习完成后,留办教师全体还讨论了业务学习安排问题、2019-2020学年留学生颁奖暨新年晚会筹备计划等。总之,本次政治学习,不仅丰富了留办教师的政治理论水平,还进一步密切了留办各办公室的联系和沟通,增进了同事们之间的了解。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