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际教育学院教职工理论学习第四小组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2-20 10:25:00
        1219日下午3按照学院教职工理论学习的统一安排,第四理论学习小组在教四楼609教室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院党委书记徐向农出席了此次学习 

徐书记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作出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决定和部署,进一步细化和拓展了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战略目标。徐书记以学院内部三重一大决策机制,留学生体制机制改革为例展开,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要紧密结合实际工作,我们必须在思想上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坚定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和完善学院党政联席会制度、信息公开制度、教职工大会制度,让权力在阳光下进行。

 

                            供稿:理工国际交流中心)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