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际教育学院第五学习小组深入学习 《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2-20 10:04:00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四中全会精神,掌握《十九届四中全会》基本原则、总体目标、工作要求。国际教育学院第五学习小组于2019年12月19日下午14:30在学工办召开《十九届四中全会》理论学习会议,与会小组成员认真学习相关材料文件并积极讨论研究。

会议上,小组成员“把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国家治理效能”、“以人民为中心加强和完善国家治理”、“提高依法治国依法执政能力”、“把党的领导落实到国家治理各领域各方面各环节”、“强化制度意识,增强制度执行力”五个方面并从国教学院各部门工作实际情况进行探讨。李主任在会上强调第五学习小组要主动履职尽责,当好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宣传员”和“践行者”。方书记在会上要求全体成员对学生宿舍防火安全的重视;加强期末考试的“考风考纪”。

通过此次会议的学习,小组成员纷纷表示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充满激情、富于创造、勇于担当的生动实践,全身心投入到学生工作当中。

(供稿:学工办)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