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际教育学院教职工理论学习第四小组集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高等教育法》

发布时间:2019-12-06 09:51:00
       125下午,按照学院教职工理论学习的统一安排,第四学习小组在615教室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高等教育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根本大法。它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事业的方针、政策、教育方法、公民受教育的权利和义务都作了明确的规定。《宪法》中的教育条款,是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工作的经验总结,是制定各种教育法规的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高等教育法》是我国历史上第一部关于高等教育的专门法律。它的制定和颁布,对于积极发展我国高等教育事业,实施科教兴国战略,迎接世界新技术革命的挑战,推动我国教育法制建设的进程,以适应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需要,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供稿:合作事务及出国留学办公室 欧阳舟)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