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际教育学院第五学习小组深入学习 《中华人民共和国高等教育法》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发布时间:2019-12-06 14:42:00
       为使教职工认真学习宪法和教育相关法律法规,深刻认识把握宪法与教育相关法律的重大意义,扎实开展宪法、教育相关法律学习宣传教育,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问题的能力和水平,为依法治校提供坚实保障。国际教育学院第五学习小组于2019年12月5日下午14:30在教四楼学工办召开《中华人民共和国高等教育法》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文件专项学习会议,与会小组成员认真学习相关材料文件并积极讨论研究。

与会小组成员认真阅读学习了文件相关内容,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订的背景、目的、意义、主要内容及亮点;《中华人民共和国高等教育法》的修订背景、重大意义、框架结构及要点进行了解读,并结合国教学院日常工作安排,从教职工行动导向、思想引领等角度展开讨论。

通过此次会议的学习,小组成员纷纷表示自觉将宪法与教育法精神体现到具体工作中去,切实加强对宪法与教育法的学习、宣传和贯彻,做宪法与教育法的崇尚者、遵守者、实践者、捍卫者。


(供稿:学工办)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