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留管人员结合国家宪法日,集中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19-12-06 14:36:00
        2019125日下午,为大力弘扬宪法精神,留管人员以第六个国家宪法日为契机,在教四楼409教室就《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高等教育法》开展集中学习会议由留学生管理办公室主任胡雄斌主持。

 通过集中学习,全体留管人员一致认为,要进一步树立宪法意识、恪守宪法原则、弘扬宪法精神,增强履行宪法使命;要自觉依照宪法法律和学校规章制度开展工作;要切实把宪法贯穿于日常工作的各个方面,不断提高工作效率。

会上,大家认为高等教育必须贯彻国家的教育方针,使受教育者成为德、智、体、美等方面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振兴民族的希望在教育,振兴教育的希望在教师,大家纷纷表示,要努力提升自身思想政治素养和业务技能,重视对学生全面素质和良好个性的培养,坚持“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的一切”。

最后,留管人员针对近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围绕现阶段催缴费用等各类典型问题分享经验,力争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供稿:留学生管理办公室 王翔琼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