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际教育学院第五学习小组深入学习 《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实施方案2018-2022》及 《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

发布时间:2019-11-08 16:35:00
        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今后5年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的实施,掌握《实施方案》的实施原则、重点任务,明确推进教育现代化四个方面的保障措施了解《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的战略背景、总体思路、战略任务、实施路径与保障措施。国际教育学院第五学习小组于2019年11月7日下午16:30在教4-416学工办召开《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实施方案2018-2022》及《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理论学习会议,与会小组成员认真学习相关材料文件并积极讨论研究。

与会小组成员认真阅读学习了文件相关内容并就从国教学院各部门教育工作实际情况进行探讨,求木之长者,必固其根本;欲流之远者,必浚其泉源。教育是学院发展的根本,李主任在会上强调第五学习小组要主动履职尽责,坚持教育初心,坚守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确保实施方案确定的教育目标落到实处,为国际教育学院教育的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和氛围。

通过此次会议的学习,小组成员纷纷表示立德树人铸师魂,不忘初心正师风,全身心投入到教育事业与学生工作当中,协同推进教育现代化。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