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际教育学院第四学习小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新中国70年党的光辉历程》

发布时间:2019-10-11 10:46:00

1011日下午230,按照学院教职工理论学习的统一安排,第四学习小组在学院会议室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新中国70年党的光辉历程》。


新中国70年的历史充分证明,党和国家不断发展进步的钥匙,是坚持和加强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坚持和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大众化,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坚持紧紧依靠人民。

新中国70年光辉历程带给我们的历史启示还有很多,这些历史启示都弥足珍贵。“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我们要从新中国70年历史中汲取营养、汲取智慧,开启更为光辉的历程、创造更为伟大的奇迹。

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成功应对未来的风险和挑战,我们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弘扬奋斗精神、创新精神,大胆探索、大胆实践、大胆创新,用发展的办法解决前进中的问题,不断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


供稿:中英车辆工程本科项目部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