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全体留管人员集中组织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19-10-11 08:33:00
        2019年10月10日下午,全体留管人员在教四409教室围绕“新中国成立70周年” 集中开展主题学习。全体留管人员参加会议,由袁国华副院长领学。

会上,全体留管人员认真学习了《新中国70年党的光辉历程》《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从宏观、中观、微观三个角度回顾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的光辉历程,并总结各类经验教训,从“办好中国的事情,关键在党”“没有革命的理论,就不会有革命的运动”“旗帜决定方向,道路决定命运”“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等方面,对将来建设大业指明了方向。


通过集中学习,全体留管人员更加深刻体会到我国成立70周年来的变化,更加充分了解到我国未来的发展方向,对全体留管人员的工作有了明确的指引,作为教育工作者应该不断学习钻研,勇于实践,提高全局观,增强使命感。

最后,袁国华副院长对全体留管人员进行了业务培训,针对值班期间的各类典型问题、军运会前夕重点安防工作,围绕宿舍、课堂、校园、社区等几个重点区域进行了网格化部署,力争全面抓、抓全面,全力打好保军运安全防控攻坚战。


 

(供稿:留学生管理办公室 代玉丽)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