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际教育学院第二学习小组集中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2019-10-11 09:10:00
   
      1010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教职工理论学习第二学习小组在教四-510组织集中学习,教学办、中英艺术本科项目部教师参加了此次学习会。

会上,主要就《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光辉历程》进行了认真学习。习总书记的讲话,气势恢宏,字字千钧,鼓舞人心,回顾了近代以来中国人民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总结了70年来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展望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光明前景,充满了思想感染力、时代感召力

与会教师们结合讲话精神纷纷畅谈自己国庆期间的感受,大家一致认为国庆大典给14亿中国人上了一堂新中国历史课、爱国主义教育课、新时代思想政治教育课,把海内外中华儿女紧紧团结在一起,激扬起中华民族再创奇迹的雄心壮志,意义非凡,影响深远。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