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际教育学院第五学习小组深入学习《学习新中国成立70年来光辉历程》

发布时间:2019-10-11 16:39:00
        为深入学习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充分认识党的十八大以来历史性变革和成就。国际教育学院第五学习小组于2019年10月10日下午14:30在六楼会议室召开《学习新中国成立70年来光辉历程》内容学习会议,与会小组成员认真学习诵读相关材料文件并积极讨论研究。

会议上,小组成员认真诵读学习文件相关内容,并切身分享自己对新中国成立70年来大发展大变革的感受,愈加明确了必须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必须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必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必须坚持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必须坚持稳重求进工作总基调,必须和坚持处理好改革开放发展稳定的关系。李芳主任在会上强调“爱党”“爱国”“爱学院”,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就是对国家最大的贡献,小组成员也强烈表示对国教学子的殷切期望。

通过此次会议的学习,小组成员深切体会到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断挑战各种困难,经受各种风险考验迎来的美好生活的不易,大家表示将为共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供稿:学工办)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