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际教育学院第五学习小组深入学习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及 《勇担使命 持续奋进》齐力交出学校高质量发展年度完美答卷

发布时间:2019-09-27 15:43:00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铭记“为中华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并实时把握2019年下半年学生工作要点,明确教职工工作重心和方向,国际教育学院第五学习小组于2019年9月26日下午14:30在教四楼四楼404学工办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及《勇担使命 持续奋进》齐力交出学校高质量发展年度完美答卷学习会议,与会小组成员认真学习诵读相关材料文件并积极讨论研究。

会议上,小组成员认真阅读学习了文件相关内容并就怎样不忘“初心“使命问题展开研讨交流。在下半年重点工作的梳理和布置中,要求教职工坚守教育报国初心、勇担立德树人使命、紧盯目标任务、强化担当作为,在李芳主任的主持下,第五学习小组成员整合学校相关文件要求,结合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工作实际情况,与会成员探讨了学生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集思广益,齐头并进,解决学生工作困难。


(供稿:学工办)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