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际教育学院第二学习小组集中学习《张清杰校长在2019年下半年学校工作布置会上的讲话》和《信思金书记在2019年下半年学校工作布置会上的讲话》

发布时间:2019-09-27 15:53:00
        9月26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教职工理论学习第二小组在教四楼510教室开展了思想政治理论学习活动,教学办、中英艺术本科项目部教师参加了此次学习。

 会上,教师们认真学习《张清杰校长在2019年下半年学校工作布置会上的讲话》和《信思金书记在2019年下半年学校工作布置会上的讲话》的主要内容和精神,深入了解目前武汉理工大学在各个领域取得的成绩后期努力的方向和需要采取的措施,同时也让我们对教育行业有了更深的认识更大的使命感、更高的定位。我们将要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始终牢记教育“国之大计、党之大计”的定位,按照学校的要求认真抓好各项工作落地见效,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