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际教育学院教职工第四理论学习小组学习武汉理工大学“一流本科”建设实施方案

发布时间:2019-06-21 14:27:00
       620日下午230分,按照学院教职工理论学习的统一安排,第四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在学院会议室进行思想政治理论学习集中学习了武汉理工大学“一流本科”建设实施方案。


第四理论学习小组成员集中阅读了武汉理工大学一流本科建设实施方案,包括实施一流本科建设的指导思想一流本科建设的总体目标实施一流本科建设五大计划推进一流本科建设八大行动和保障措施等五方面内容。

经过细致深入的学习,第四理论学习小组成员一致认为,学校提出的建设实施方案,是积极响应教育部长陈宝生提出高校要坚持以本为本”的精神。通过实施本科教育五大计划”、“八大行动,推动学校本科教育教学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的综合改革,打造一流本科教育,培养适应能力强、实干精神强、创新意识强和具有卓越追求与卓越能力的卓越人才。


                     (供稿:理工国际教育交流中心)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