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际教育学院第五学习小组深入学习 《武汉理工大学“一流本科”建设实施方案》文件

发布时间:2019-06-21 16:00:00
    为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教育部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人才培养能力的意见》要求,切实提升学校专业建设水平和本科教育质量,国际教育学院第五学习小组于2019年6月20日上午11:00在教四楼六楼会议室召开《武汉理工大学“一流本科”建设实施方案》文件专项学习会议,与会小组成员认真学习相关材料文件并积极讨论研究。

会议上,小组成员认真学习了相关文件,围绕《武汉理工大学“一流本科”建设实施方案》中实施“一流本科”建设的指导思想、总体目标、五大计划、八大行动进行了解读,并结合国教学院日常工作安排,从中外合作办学配合和服务“双一流”建设、提升师风师德等角度展开讨论。

大家纷纷表示,在做好本职学生教育工作的同时,更要心系学校建设,增强服务意识,提升为学生服务的质量,严于律己,树立良好的师风师德,提高我校中外合作办学水平,带动学校“双一流”建设。


                                                                                                                                             (供稿:学工办)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