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际教育学院第五学习小组深入学习 《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全省教育大会精神的通知》文件

发布时间:2019-05-10 16:23:0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总结教育工作成绩,分析新形势新任务,对加快推进湖北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省、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做出全面部署,应武汉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文件要求,国际教育学院第五学习小组于2019年5月9日下午14:30在教四楼404学工办召开《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全省教育大会精神的通知》文件专项学习会议,与会小组成员认真学习诵读相关材料文件并积极讨论研究。

会议上,小组成员把学习贯彻全省教育大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紧密结合,与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结合起来,联系国教学院实际情况,分析国教学院学生教育工作重点和难点,从学院活动开展情况总结经验与教训,探索具有国教学院特色的教育工作发展道路。同时,与会成员就教育工作中遇到的常态化难题做重点分享,大家出谋划策,集思广益,寻求新思路、新方法,攻克教育工作难题。

(供稿:学工办)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