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际教育学院第二学习小组集中学习全省教育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05-10 16:22:00
    
       59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教职工理论学习第二学习小组在教四-510组织集中学习,学院党委书记徐向农、教学办、中英艺术本科项目部教师参加了此次学习会。

 会上,教师们认真学习了全省教育大会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全省教育大会是全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是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重要体现。会议分析和总结了我省教育工作面临的问题,并对加快推进湖北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省、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做出了全面部署和指示。

 最后,徐书记指出,理论学习要遵循有效性和受益性原则,要将学习和自身工作实际相结合,聚焦突出问题和短板,进一步谋划工作思路。要深刻领会大会精神实质,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学院发展和教学改革添砖加瓦,作出贡献。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