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际教育学院教第四学习小组学习《促进“一带一路”国际合作》

发布时间:2019-04-12 15:54:00
        411下午230,按照学院教职工理论学习的统一安排,第四学习小组在会议室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30讲》中的第27讲《促进“一带一路”国际合作》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30讲》全面贯彻了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一中、二中、三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什么样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怎样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个重大时代课题,科学的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

 这次学习的第27讲《促进“一带一路”国际合作》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30讲》中的重要部分,各位教职工积极参与交流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国际合作是一个国家发展的必由之路,“一带一路”是促进共同发展、实现共同繁荣的合作共赢之路,是增进理解信任、加强全方位交流的和平友谊之路。在“一带一路”的大背景下,作为国际教育学院的一份子,对于推动国际教育的发展,我们义不容辞。


           (供稿:武汉理工学院办公室)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