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际教育学院第四学习小组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等文件

发布时间:2018-12-14 10:39:00
       1211日下午450,按照学院教职工理论学习的统一安排,第四理论学习小组在学院会议室集中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

第四理论学习小组通过学习贯彻落实《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深刻理解到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是人类文明的传承者,新时代对广大教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出新的更高要求,为进一步规范教师职业行为、明确师德底线需牢记十项准则。

随后小组还学习了《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文件指出,为进一步规范高校教师履职履职行为,努力建设高水平高校教师队伍,就高校教师发生师德失范行为提出了十项相关指导意见。

通过此次理论学习,第四理论学习小组所有成员深刻认识到《准则》《意见》的重大意义,在认真学习贯彻和落实之余,要扎实开展学习贯彻活动,将其精神和要求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



                                                                                                           (供稿 理工国际教育交流中心)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