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际教育学院第二学习小组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等文件

发布时间:2018-12-07 16:04:00

     126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教职工理论学习第二小组在教4-417教室开展了政治理论集中学习。本次集中学习由中英艺术本科项目部陈黎副主任主次,基础语言教研室、中英艺术本科项目部的教师参加了此次学习。


本次集中学习教育部制定印发的《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加强师德师风建设。

通过对两个文件内容的学习,大家一致认为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是人类文明的传承者,师德师风是评价教师队伍素质的第一标准,在学习中反思,在反思中成长,在工作中要自觉做到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努力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

 

(供稿:中英艺术本科项目部)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