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际教育学院第一学习小组学习《关于做好新时期教育对外开放工作的若干意见》

发布时间:2018-12-03 10:26:00
    11月29日下午,国教学院教工第一理论学习小组组织教工理论学习,小组成员观看了纪录片《向着新航程扬帆奋进!——从小岗精神看中国改革开放40年》,全文学习了中办国办印发的《关于做好新时期对外开放工作的若干意见》
    通过观看纪录片,大家为改革开放40周年取得的伟大成就感到震撼。陈爱玉老师认为小岗40年道路的变迁,充分表明发展之路没有尽头,永不止步。贺静老师表示在强国的道路上,只有不断地改革开放,有所发现,有所作为,有所创新,有所前进,才能一步步走向世界强国的前列。
    小组成员全文学习了《关于做好新时期对外开放工作的若干意见》。在讨论交流中,张馨老师认为高等教育的国际化,最重要的是办学理念的国际化,要创建国际通行的现代大学运行机制。蔡筱薇老师认为《意见》为我们涉外办学效益的提升,双边多边教育合作的深度拓展指明了方向。
    大家一致表示,通过学习,进一步提高了全面深化改革重大意义、总目标和总任务的认识,今后将坚持问题导向,着眼长远发展,积极做好新时期对外开放下的国际教育工作,为学院整体工作提质增效作出新贡献。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