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际教育学院第一学习小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2018-11-09 16:23:00
    11月8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教职工理论学习第一小组组织教职工开展教职工理论学习,招生办公室、HND项目部的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学习。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强调: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 开创我国高等教育事业发展新局面》和《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实施意见》。

通过对两个文件内容的学习,大家一致认为深化大学生日常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十分重要。身处新时代时期,深入推进“责任、诚信、成才”教育,要从内容上、形式上丰富充实,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到育人工作全过程。

大家表示,教育兴国是当代大学教师的责任。少年强则国强,时代赋予了大学生更多的历史使命,而我们大学老师就需要培养社会发展、知识积累、文化传承、国家存续、制度运行所需求的人,并且把立德树人内化到大学各方面、各环节。我们要敬重学问、关爱学生、严于律己、为人师表。把教育当做治国安邦的大事对待,平心静气的贯穿到每一次上课,每一次作业反馈,每一次试卷批阅,每一次实践中。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