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际教育学院第二学习小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2018-11-09 16:17:00
    11月8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教职工理论学习第二小组在教4-417教室开展了政治理论学习。本次学习由教学办主任黄宇主持,副院长刘勇波带领学院教学办、基础语言教研室及中英艺术本科项目部的教师参加了本次学习。

到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共武汉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意见》。

刘院长引导教师们展开热烈讨论。他指出学院的每一位老师要进一步增强立德树人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将思政工作落实到人才培养的全过程。黄主任强调全院教师都有责任去做思想政治教育,不光是班主任,专业课老师也有责任,加强思想政治工作是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需要。

会上大家纷纷发表了自己的感想,对学院加强思想政治工作献计献策。

                                                                                                                                                    (供稿:中英艺术本科项目王薇)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