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际教育学院第一学习小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8-10-26 15:38:00
     10月25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教职工理论学习第一小组组织教职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副院长汪惠菊主持学习会,招生办公室、HND项目部的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学习。

学习会上,小组成员首先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内容,随后,大家纷纷就学习后的感想畅所欲言。

汪惠菊副院长在发言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发表重要讲话,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战略高度,系统总结了我国教育事业发展的成就与经验,深刻分析了教育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对我们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提出了具体的工作思路。我们都应该积极为把学生培养成为有大爱大德大情怀的人而努力。

大家表示,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内容丰富、思想深邃,为新时代教育事业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在教学中和与学生交流沟通中不断坚定学生的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加强学生品德修养教育,增长学生的知识见识,努力培养学生的奋斗精神,不断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培养出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立志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奋斗终身的有用人才。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