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际教育学院第四学习小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上的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2018-11-16 14:36:00

     11月15日上午11点,按照学院教职工理论学习的统一安排,第四学习小组在会议室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和《中共武汉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实施意见》。


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关系高校培养什么样的人、如何培养人以及为谁培养人这个根本问题。要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实现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我国有独特的历史、独特的文化、独特的国情,决定了我国必须走自己的高等教育发展道路,扎实办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高校。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办国办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宣传思想工作的意见》,我校结合实际,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我校宣传思想工作,牢牢掌握党对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管理权和话语权,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深化学校综合改革提供政治和思想保证。

各位老师纷纷表示,作为教育工作者,必须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不断提高学生思想水平、政治觉悟、道德品质、文化素养,让学生成为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人才。

                                                                                                                        (供稿 合作事务及出国留学办公室)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