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际教育学院第三学习小组学习师德规范文件

发布时间:2018-09-18 10:25:00

2018年9月13日下午2:30,国际教育学院第三学习小组组织全体留学生办公室工作人员教四楼400会议室集中学习了《教育部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师德建设的意见》、《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和《武汉理工大学学术不端行为查处办法》等师德规范文件。

此次会议由留办主任曹建树牵头,留学生相关业务办公室参加。会上,曹主任逐篇阅读了相关文件,并组织大家对文件的重点内容进行了集中讨论。

此次学习让各位老师进一步明确了《规范》中的倡导性要求和禁行性规定,使师德规范成为广大教师普遍认同和自觉践行的行为准则。大家进一步讨论了全面落实师德规范的要求实施办法,以及如何将师德规范要求落实到留办的日常管理之中。应坚持加强师德教育的学习和研讨,同时在日后将以上师德规范落实到日常工作实际中并且作为绩效考核的首要标准。

通过此次学习,留管团队充分认识到了师德规范的重要意义,同时也增强了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供稿 留学生管理办公室 蔡偲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