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际教育学院第四学习小组集中观看学习信思金书记和朱喆教授授课视频

发布时间:2018-06-29 11:48:00

6月28日下午2点30分,国际教育学院第四理论学习小组于教四楼610教室集中观看信思金书记的《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建设特色鲜明的世界大学》、朱喆教授的《伟大信仰、伟大情怀、伟大创造成就伟大人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讲话》授课视频。

信思金书记重点就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讲授,就学校如何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建设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和思考;朱喆教授讲授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历史和时代的高度,深刻阐释了马克思主义的科学体系、丰富内涵及其对人类社会发展的巨大作用。

会后,李院长要求每一名参会人员进一步学习视频材料,通过不断学习和思考明晰自身的使命担当和责任要求,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培养更多高素质的优秀人才继续努力。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