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际教育学院第三学习小组集中观看学习信思金书记和朱喆教授授课视频

发布时间:2018-06-29 11:47:00

6月28日下午2点30分,国际教育学院第三学习小组在学院六楼会议室开展了教职工理论学习,本次会议由曹建树主持,全体留管人员参加了本次学习。

大家通过电脑一起观看了信思金书记的《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建设特色鲜明的世界大学》和朱喆教授的《伟大信仰、伟大情怀、伟大创造成就伟大人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讲话》授课视频。

通过两个授课视频的学习,全体员工领会到了十九大报告指出“建设教育强国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基础工程”,我们应该结合我们的工作实际出发,“我们要坚持用成人教育统领成才教育,用最真诚的关怀树立学生的信心、涵养学生的品质。”在之后的工作中真正坚定信念,贯彻精神。

 

                                 (留学生管理办公室供稿)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