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际教育学院第五学习小组集中观看学习信思金书记和朱喆教授授课视频

发布时间:2018-06-29 15:17:00

6月28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教职工理论学习第五学习小组在教四楼208教室进行集中学习,黄小勇院长、党办、学工办、金融学项目部全体老师参加了此次学习。

小组成员集中观看了信思金书记的《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建设特色鲜明的世界大学》和朱喆教授的《伟大信仰、伟大情怀、伟大创造成就伟大人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讲话》的授课视频。信书记强调,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就是要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认真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到教育教学全过程。要全面实施学校“卓越人才培养工程”,全力打造一流师资队伍,不断提高学校综合实力和国际竞争力,着力建设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朱喆教授从马克思主义的伟大信仰、伟大情怀、伟大创造三个方面,介绍了马克思的伟大人生,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的光辉文献,需要认真学习、深刻领悟。

看完视频后,全体小组成员就授课内容展开讨论,大家一致认为通过观看授课视频,更加深入学习了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厚德博学,追求卓越”的校训有了进一步的理解,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将会议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完成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