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际教育学院第二学习小组集中观看学习信思金书记和朱喆教授授课视频

发布时间:2018-06-29 15:05:00

6月28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教职工第二理论学习小组集中进行了政治理论学习,观看了我校党委书记信思金教授、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朱喆教授为师生授课视频该视频主要宣讲解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和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信思金书记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建设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为题,深刻解读了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重点就习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讲授,并结合近年来总书记对高等教育、教师队伍、青年学生等有关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的分析解读;就学校如何深入贯彻落实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建设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和思考。

朱喆教授以《伟大信仰、伟大情怀、伟大创造成就伟大人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讲话》为题,围绕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情况、习总书记在纪念大会上重要讲话的主要内容、马克思的伟大人生等三方面内容进行授课。

视频观看后,大家纷纷进行发表了感言,信思金书记和朱喆教授为我们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明晰了新时代我们教育工作者的使命担当和广大师生的责任要求。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教育改革发展的新要求新任务上来,坚持把马克思主义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最鲜亮的底色,把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早日建成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贡献。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