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际教育学院第四学习小组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8-06-20 15:01:00

6月14日下午2点30分,国际教育学院第四理论学习小组于教四楼会议室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和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院办、中英车辆工程项目部、出国留学部、湖北理工国际教育交流中心、国际合作教育教研中心及武汉理工学院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学习。

学习中,李凌副院长传达了《中共武汉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和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按照文件精神和要求,李院长提出以个人学习和集中讨论的方式,参会人员深入学习原文,通过学习深刻领会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青年一代的亲切关怀和殷切期望,深切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理论蕴涵,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持学以致用并贯彻落实到各自的工作实际中。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