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际教育学院第一学习小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8-06-19 14:18:00

614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教职工理论学习第一小组组织教职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合作事务办公室、招生工作部、HND项目部的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学习。

会议学习了5月2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和5月4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讲话。通过学习热议,习总书记的讲话引起大家的强烈反响。

肖潇老师说:“我们会始终保持持续学习的态度和动力,不断创新,不忘初心,不畏艰难,不断战胜自我,为中外合作办学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陈爱玉老师说:“作为高校的班主任,我们面对的是‘90后’、‘00后’,紧贴当下,蓄力未来,肩负着走好中国道路,讲好中国故事,引导好中国青年,培养好中国栋梁的使命,以文化人、以德育人,做好青年人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李菲老师说:“我国高等教育办学规模和年毕业人数已居世界首位,但规模扩张并不意味着质量和效益增长,走内涵式发展道路是我国高等教育发展的必由之路。因此在我们的工作中,应该着重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培养学生的情怀。”

张静娴老师说: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教师要坚持党的领导,主动担负起历史责任,发扬并传承五四精神,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合格引路人。

大家一致认为,我们必须用一名合格教师的标准要求自己,做到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在教育战线上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高素质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奋斗终身。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