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际教育学院第三学习小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8-06-15 16:44:00

6月15日,国际教育学院第三学习小组在400室组织职工理论学习,学习内容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留学生管理办公室、留学生招生办公室及留学生教务中心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专题学习。

陈丹老师认真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习总书记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全局高度,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战略高度,对教育改革发展、对青年成长提出了殷切希望和明确要求,是深化教育综合改革、办好社会主义大学的根本遵循。

朱江老师认真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内容,习总书记的讲话深情缅怀了马克思的伟大人格和丰功伟绩,全面阐述了马克思主义的科学体系和丰富内涵。

通过认真研读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作为青年教师的我们,要坚定理想,不忘初心;持续学习、提高站位;务实真干、改进作风;狠抓改革、开拓创新,要用先进的理论知识武装头脑,提升政治修养,加强四个自信,将个人梦想融入到国家发展中,努力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创造自己的精彩人生。

 

                             供稿 留学生招生办公室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