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际教育学院第二学习小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8-06-15 15:26:00

6月14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教职工理论学习第二学习小组在教四-510进行集中学习,戴福祥副院长、教学办、基础语言教研室、中英艺术本科项目部教师参加了此次学习会。

会上,主要就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认真学习和热烈讨论。与会教师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教育者,应该脚踏实地投入到日常工作中去,深入领会习总书记讲话精神,充分利用我院的国际合作教育特色来培育未来建设祖国的中坚力量。

最后,戴福祥副院长指出,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广大师生的亲切关怀和殷切希望,希望各位教师会后要进一步深入学习、仔细研读,并把学习成果转化到实际工作中去,顺应新时代和新形势变化,为学院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