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际教育学院第五学习小组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8-06-15 10:51:00

6月4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教职工第五理论学习小组在教4-404开展教职工理论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和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此次学习会由学工办主任黄宇主持。

小组成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两个重要讲话内容。大家一致认为,习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座谈会上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全局高度,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战略高度,对教育改革发展、对青年成才提出来殷切希望和明确要求;习总书记出席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站在历史和时代的高度,深切缅怀了马克思伟大光辉的一生,深刻阐释了马克思主义的科学体系,特别强调了历史和人民选择马克思主义是完全正确的,中国共产党把马克思主义写在自己的旗帜上是完全正确的。

全体小组成员表示,会后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教育者先受教育,更好担当起学生健康成长指导者和引路人的责任,积极引导青年大学生爱国、励志、求真、力行,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