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际教育学院第二学习小组开展教职工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18-05-21 10:31:00


5月17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第二学习小组在4-510教室组织教职工理论学习,学习内容为《国际教育学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此次学习会由教学办胡雄斌主任主持,戴福祥副院长、教学办、中英艺术本科及基础语言教研室老师参加学习会议。

会上,胡主任对文件内容进行了深度解读,结合学院实际,从如何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意识形态工作入手,抓好贯彻落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培养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决维护中央权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最后,戴院长对此次学习进行总结,强调落实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结合学院实际落实在学生的思想教育和教师课堂教学管理,加强师生的日常思想政治工作,切实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落细落小落实。抓好网络意识形态安全,绝不给错误思潮和言论提供传播空间和渠道。

 

 

中英艺术本科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