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际教育学院第四学习小组集中学习学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

发布时间:2018-05-18 11:22:00
 


5月17日下午四点,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李凌组织第四学习小组成员于6楼会议室集中学习《国际教育学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院办、中英车辆工程项目部、出国留学部、湖北理工国际教育交流中心、国际合作教育教研中心及武汉理工学院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学习。

《国际教育学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是贯彻落实《中共武汉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贯彻落实<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实施细则》文件精神;阐述了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目的、原则及责任内容;要求学院各部门按照《实施办法》严格执行,认真做好教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统一思想、扩大共识、凝聚力量;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把握学生的思想动态;学院各类报告会、讲座、论坛及网站、微博、微信等宣传思想阵地和学院对外文化交流活动要按“谁主办,谁负责”落实责任。学习中,李院长强调参会人员要高度重视新形势下的意识形态工作,注重提升政治素质,加强自身的责任意识,在本职工作中贯彻落实。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