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际教育学院第一学习小组学习《学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

发布时间:2018-05-17 16:36:00
 


5月17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教职工理论学习第一小组组织专题学习《学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合作事务办、招生工作部及HND项目部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学习会由副院长汪惠菊主持,院长黄小勇出席学习会。

会议首先学习了《国际教育学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的文件精神,就具体到组内每个部门涉及的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分解。

黄院长以学校近期涉及的新闻事件和自身涉外工作的经历为实例,分析当前的国际形势,强调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大家认真对待意识形态工作,时刻牢记国家利益高于一切。

汪院长在会上表示,虽然我们生活在和平时期,但现在的国际形势非常严峻,针对这一情况我们每一位教职工都有义务做好意识形态工作:涉及外教、专家讲学的事项要及时上报;教学中要弘扬主流文化,及时制止流言,帮助引导学生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