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际教育学院第四学习小组集中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发布时间:2018-05-07 16:14:00


53日下午2:30分,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李凌组织第四小组成员于教四楼609室集中观看记录片《厉害了我的国》,院办、中英车辆工程项目部、出国留学部、湖北理工国际教育交流中心、国际合作教育教研中心及武汉理工学院教职工集中观看了本次影片。

影片记录了十八大以来,我党在科技发展、经济建设、技术攻关、国防建设、军事建设、绿色环保、脱贫攻坚、内政外交等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从圆梦工程到创新科技,从绿色中国到共享小康,电影在呈现影像的同时,也将成就背后的故事娓娓道来,在彰显国家实力的同时,也体现了国人们不畏艰辛、埋头苦干、开拓进取、锐意创新的美好情操,才得以缔造出一个又一个的“中国奇迹”“超级工程”。通过影片观看我们不禁感叹祖国的进步和成长,作为一名中国人由衷感到自豪和幸福,同时也应像那些实现伟大的中国梦的创造者学习,成为建设这个新时代的一名坚定的奋斗者和奉献者。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