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际教育学院第五学习小组开展《厉害了,我的国》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04 16:16:00

2018年5月3日下午4点整,国际教育学院职工理论学习第五小组全体成员于教四楼410集中观看电影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影片向我们展现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一个个非凡的超级工程,引领崭新的强国时代;展现了中国人民在全面建设小康征程上的伟大奋斗,全面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取得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性成就。

借珠港澳大桥总工程师等鲜活的人物,深入细致地讲述了这些伟大成就背后建设者们付出的心血和汗水,真实地反映了人民群众在各行业各领域撸起袖子加油干、努力建设幸福生活的点点滴滴。所有的一切都包含着中国人奋发不懈的努力、勇气和智慧,展现出强大的中国力量和中国气魄。

通过此次观影学习,小组成员对祖国取得的巨大成就和近几年的发展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并表示在日后工作中自己也将奉献自己的汗水与才智,服务学生、服务社会。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