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际教育学院第一学习小组组织观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发布时间:2018-05-04 16:14:00

有一种自信叫中国,有一种奋斗叫中国,有一种骄傲叫中国,总有一种骄傲让我们热泪盈眶。

53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教职工理论学习第一小组组织教职工观看了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影片从圆梦工程、创新驱动、协调发展、绿色中国、共享小康、开放中国等视角,反映了我国自党的十八大以来所取得的非凡成就。影片还把这些辉煌成就与相关人物背后的故事结合起来,由建设者亲自讲述,让触手可及鲜活生动的民生真实呈现,不煽情不说教,就是点“燃”生活日常经历,把普通人在普通岗位付出的心血和汗水,搬上了大屏幕,亲切自然述说我们老百姓在各行业各领域撸起袖子加油干、努力建设幸福生活的点点滴滴,平凡故事,予人深刻启迪,倍感片中那些里程碑的成就

大家都深有感触,作为教职工将积极投身于教育事业中,按照党的十九大的宏伟蓝图和发展方略,撸起袖子加油干,把个人的青春梦想融入到实现中国梦的伟大事业中。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