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际教育学院第二学习小组组织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发布时间:2018-05-04 16:12:00

5月3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教职工理论学习第二小组组织观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厉害了,我的国》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的发展和成就以纪录片的形式首次呈现在荧幕上,全面展现了中国人民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征程上的伟大奋斗。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超级工程的震撼影像以及背后的故事,在彰显国家实力的同时,也体现了国人们不畏艰险、埋头苦干、开拓进取的美好情操。彰显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下,中国正在一步步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影片结束后,教职工们纷纷表示在感受祖国磅礴力量,为祖国点赞的同时,更深感肩负的使命和责任,要把对党的无限忠诚和国家的热爱情感,融入到工作当中去,为学院和学校发展贡献出自己应有的力量。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